close
          在那段荒唐ㄉ日子遇到妳12 我忙著泡茶,明ㄚ敷完藥,也來幫忙弄桌弄椅ㄉ,伊將說人多不好說話問說有沒有休息室, 明ㄚ幫忙帶其他ㄉ人到休息室,那邊有較大ㄉ地方.... 依序幫大家砌上一杯茶..... 辦公室走進來一個人... 來我幫大家 商務中心介紹...這兩位大ㄟ是武雄 伊將... ...這位是堯哥..  (哇 堯哥是有名氣ㄉ道上大哥) 伊將跟堯哥握了手說   嗯 我們認識 老闆跟 租房子堯哥說了來龍去脈,堯哥看了看我說..... 你ㄉ臉有沒有怎樣.....   喔 沒事..(我回答著) 隨即問伊將;你們ㄉ人有事ㄇ.... 伊將笑著說;呵呵 像在吃飯 沒事 嗯 關鍵字排名....你們沒犯到人家手上,是不會有這種事發生ㄉ...... 我打電話問一下....... 一會 堯哥掛完電話說; 他等一下過來..等他來說清楚... 嗯~~來我就把他ㄉ皮脫掉(武雄氣憤ㄉ說) 麥啦!你們 辦公室出租讓他說..我會審慎處理,....(堯哥沉沉ㄉ說) 對了....你們兩位怎麼也會敞進這件事...... 依將說; 沒啦 路過 看不過 哈哈~ (隨即一片寂靜).... 一會兒....明ㄚ帶著黃董進來...... (拍謝  seo拍謝 我來晚了... 黃董邊說邊打招呼) 黃ㄟ...你今天怎麼會開這麼大ㄉ玩笑...(堯哥首先打開話題) ...沒啦 今天是要談事情那知道少年ㄟ脾氣卡麥.. 麥....林老*ㄟ有我壞嗯...(武雄氣著說) 你們請人去你店裡,又栽贓給別人 房屋貸款,ㄚ嗯存心吃人喔.... 嘿啦 黃ㄟ 事情你沒弄清楚 你安內武 係ㄟ踢到鐵板ㄟ啦 (堯哥邊說邊安撫著武雄) 你知道這兩位哥ㄚ是南北有名ㄉ戰將,你麥酷酷ㄟ (隨著堯哥ㄉ話 黃董看了武雄伊將 心虛ㄉ點了點頭) 我也好奇ㄉ看了一眼,心裡卻越來越納悶..... 婚禮佈置. 而且蔡ㄟ是我自己ㄉ,你安內亂做是不是要做皇帝...(堯哥臉色沉下ㄉ說著) 沒..沒有啦....我沒有, 我也不知道怎麼事情會變這樣....堯哥你別亂想, 這件事我一定會還大家一個公道........ 公道,幹~~什麼時候了你還在賣公道! 我跟你說 你明天給我擺出來會不對.. ㄚ摩 尼背 信用卡代償就嘎尼轟嘎雞飛狗跳,......(武雄站起來指著黃董說著) 在僵住ㄉ氣氛中 堯哥說; 嗯 黃ㄟ 你看著辦..... 黃董驚嚇ㄉ說...麥安內啦 我們有話好好說.. 還說...是要像在你店裡一樣嗎? 來來...換我們兩ㄍ單挑....走 (武雄邊說邊做勢要拖黃董ㄉ領口) 黃董踉蹌ㄉ退了幾步.... 好了好了.黃ㄟ看?術後面膜荍A心理有鬼,你真的還不老實,那我也沒辦法再說什麼, 不過我第一個 找ㄉ是你, 我告訴你明天你把人帶出來,但是你如果再搞鬼, 我保證  沒人可以 保 你...(堯哥說) 在黃董出去後,我也出來這煙霧迷漫ㄉ客廳... 吵雜的吆喝聲 骯髒ㄉ空氣... 我想著剛剛的畫面,又突ㄉ看到眼前ㄉ景象 我發覺這種環境 好累!!!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