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熱血在《台南》 ing▂第 ? 集? ? 南部真熱情 離開了鹽山之後..沒有了GPS.看著路標的指示來到了台南市區~~ 順便加了油之後.問問店員.但是他對路不大熟悉的.大鼻子車子又停到了7-11.原來是為了要買地圖找棒球場的~~ 不過.我們遇到了很好心的店員唷.因為我們問店員棒球場怎麼走.他說.只要直走前方的健康路左轉就到了唷~~~因為店員的幫助..讓我們省下了買地圖的錢囉~~所以..我買了OPEN將的萬聖節手機吊 麻辣鍋飾啦~~~~ ╭★ 我的OPEN將 ~~不管是不是統一獅迷..但是我還是很愛OPEN將唷~~~好開心唷~~~省下了買地圖的錢...讓我可以多了一個OPEN將吊飾唷! 其實粉紅色的小桃也是超級口愛的唷..桃紅的顏色很吸引我.我是我不敢買..怕有人會倒吸一口氣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 麻辣火鍋子》 ↑↓剛好吊飾放在大鼻子的車上.請他幫我把OPEN將拍的美美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轉進了健康路之後.剛好碰上前方有一台東風衛視的轉播車..沒有錯.跟著 火鍋吃到飽他走就對了唷~~~ 我們順利的來到棒球場.也找到了停車位置了唷~~ ?  黃色專屬 ? 第四站?時間:2008/11/02 PM15地點:台南棒球場 來到了棒球場時間是3點半囉~~看到了好多球迷走走停停..黃色的是象迷..綠橘色是獅迷~~熱情的拿著加油棒....加油標語?~~ 看到大家大排長龍也跟著排...我們還傻呼呼的..還好別人有問才知道..那是學生票價啦...我們真 盤纏銀兩口愛?... 怎麼辦哩..沒有票~~~先不管了~~拉著大鼻子有沒有票沒有那麼重要..至少要買個象隊的週邊商品啦..我要去敗金囉~~~ 不過.台南棒球場是統一獅認養的..所以場邊都是球員的照片.旗幟~~~ ↑前方擠了一群朋友狂拍照..原來是大明星OPEN將?...我是擠不進去拍的啦..所以我趕緊把相機往上拍..好不容易拍到了萬人迷的OPEN將唷~~ ↑哇呼..我總終找到了賣象隊專屬販賣的商品區囉..瞧我?金瓜石民宿@付超級開心的~~摸一下扇子~~..一旁的大鼻子就在唉唉叫了..『妳不是只要加油棒而以嗎??』__買到加油棒的我只能摸摸鼻子走了呢..要不然又有人在唉唉叫了~~ ↑↓攤販商品賣了超級多商品的..也擠了好多和我一樣瘋狂的球迷購買唷~~ ↑後方還有賣鮮黃色的衣服唷~~我好想買唷~~好想好想....想要一次買足~~ ↑還有攤在一旁的專屬賣『黃色彩帶區』.一卷十塊大洋..真希望今晚是拋下香蕉色的彩帶. ?  黃色專屬 ↑..走到了. 九份民宿球場的最尾部...我快熱血到瘋了?..看到了兄弟象專屬遊覽車唷...我當然不能夠放過.拍拍拍~~不過.一旁有很多嚴肅的警察叔叔守著~~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拿著我剛買來的加油棒..和大象車拍照唷~~好興奮.好興奮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對面停的是統一獅隊的專屬巴士..一樣有他們專屬的吉祥物. ?& 清境nbsp; 有黃牛真好_ORZ ..在瘋狂的逛了一圈之後..回到了最現實的問題..咱們沒有票?..沒有票?~~我們在這裡能幹嘛哩... 坐在一旁椅子悶氣中..拿著加油棒敲敲打打..安抓辦....還是拿起相機拍照留紀念吧~~~ ↑↓來來往往的球迷準備進場囉~~ ↑呼..望著前上的外野牆上..己經擠滿了人唷..不禁讓我倒吸了一口氣..跟大鼻子說我可以爬上去嗎~~~ ╭★ 其實現場的票很早就賣光了呢..看著其他的球迷們好像都早己準備好了.手上都握有了球票.. 但是還是有賣黃牛票人士在走動..大鼻子有 汽車美容聽到有人在賣二張票要賣到了1200大洋.大部份的人聽到都退吸一口氣的.. 正在發悶的我們.正計劃著等比賽快開始時..票價應該會賣的便宜些吧.. 坐在椅子上的我們.其實還有一位叔叔正在等朋友.等會也要觀賽..或許他聽見我們沒有票.. 當黃牛人士問我們有沒有票時..也主動的幫我們殺價哩..能便宜100大洋也好囉..就這樣子~~我們購賣了黃牛票囉.. 不過.真的很謝謝一旁的叔叔唷..他建議我們趕快進場卡位囉..因為.他看職棒看了很多年了.... 還很細心的告訴我們右邊這個入口是統一獅的..第二個入口是兄弟象 洗車的...叔叔謝謝您的熱情唷..待會球埸見囉~~我們購買的位置是「外野自由席」.咱們準備進場吧~~GO~~心情超級興奮的唷~~ ↑因為這場球賽真的很重要..在這麼大的吸引力之下.不得和賣黃牛票的低頭囉..只好買了將近賣一倍的票.進場囉~~~ ~~心中的OS該說..感謝有黃牛.我們才可以進場觀賽了..心頭正矛盾的很哩..哈哈.. 自我諷刺一下囉~~雖然買貴沒有退差價..至少我真的很開心第一次進場看棒球比賽唷~~敗了900大洋.咱們要進場了~~~開心去__ ~~~~~~~~~~~~~~~~~~~~~~~~~~~~~~~~~~~~~《待續  唷》~~~~~~~~~~~~~~~~~ 鍍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