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尼提研習班之心得分享 simonsaid賽門說 我很久以前就完成HDA(Hubbard Dianetics Auditor)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我 裝潢以此幫他人一對一聽析 術後面膜過, 我也帶過戴尼提研習班. 未來,想再上 房地產一次HDA(Hubbard Dianetics Auditor)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新版,相信會有 室內設計更多實用的收穫,也將以此繼續幫更多人聽析.讓一個人可以釋放自己的過去許許多多的痛苦情緒/事件?褐藻醣膠峎O身心疾病中解脫出來. 減輕/減低,甚至消除一個人在此些上的捆綁.恢復一個人對周遭,生命之熱誠,生命力,並進而影響其週遭的?代償H事物.讓他的生命有的轉機點,能停止繼續向下沉淪而不能自已自拔.有機會重新開始,重新為他人生畫紙繼續作畫,添色彩. 期待之. 再次上HDA(Hubba 關鍵字廣告rd Dianetics Auditor)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新版,我先再上了戴尼提研習班.此次在專業講師,也是專業戴尼提聽析員之從旁輔導下,我學習了更多的他人專業的聽析技巧,也溫故 酒店工作知新過去已經學得的技巧.也更有了自信可以以此技術去幫助他人. 當然如故地,在此研習班中因幫一新學員做戴尼提聽析,從其擦掉的衛生紙,可以知道她釋放掉許多過去的痛苦情緒,也對過去的事件,有了 酒店經紀一些新看法. 很高興可以幫助別人,事實上,同時也在幫助自己,那就是建立了一些自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