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萬寧11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雋瑩)19日晚,2013年第四屆中國海南萬寧國際衝浪節在萬寧舉行,海南省副省長王路宣佈2013年花店第四屆中國海南萬寧國際衝浪節開幕!開幕式上,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四部部長魏星出席並致辭。
  魏星說,萬寧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獨具魅力的海浪資源,特別是十分熱情好客的萬當鋪寧人民為衝浪運動的開展創造了十分有利的軟硬件條件。通過國際衝浪比賽的多次舉辦,萬寧已逐步成為中國衝浪之都、世界衝浪勝地,每年世界各地的衝浪愛好者們都期盼著來萬寧。
  開幕式上,魏星代表國家體育總局水室內設計上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極限運動協會,對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裁判員、官員和工作人員表示熱烈的歡迎!  (原標題:國家體育總局:萬寧開展衝浪運動得天獨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