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的萬聖節Party 芯的小學決定10/30下午舉辦萬聖節活動, 家裡有公主裝, 南瓜裝, 還有小蝙蝠配件, 結果芯居然 賣屋說要扮小蝙蝠,可愛的 591翅膀還有耳朵和有魔法的權杖. 可是喬好久 ARMANI 同學大多是小公主裝扮 和媽咪的合照, 請老師幫忙照..長得很像吧 澎湖民宿 換老師和芯合照 和老師, 同學在教室門口來個合影 . 大家都變完裝了, 各自回教室坐好 設計裝潢, 我坐在第一排, 因為有天我帶眼鏡去上課, 老師幫我從第三排, 調到第一排, 不是上課不專心喔, 我的隔壁都是男生. 西裝外套. 還有美勞創作, 魔法眼罩, 我用我的魔法杖, 快快煽乾 看, 這是我的成品, 不過我有媽咪幫忙 猜猜我是誰? 先在教室外面整隊, 要出發 帛琉囉 美語情境教室, 燈光很暗和外語老師玩遊戲, 我有聽沒懂.. 教室裡的布置-惡魔先生 還有怪怪南瓜人 我和扮演哈利波特的同學合影 換我獨照囉 要集合 seo準備到下一站 我喜歡排在隊伍的第一個, Hey.. 教務處要糖吃 老師可都有準備好多糖糖 整隊中要去總務處囉 要先唱歌跳舞才會有糖糖喔 又擠成一團囉 準備來個大合照 學務室?房屋買賣糷f有隻大蜘蛛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 我拿了好多糖果 圖書館二樓和校長老師照相 創辦人爺爺和校長在我身後發糖果 真是好玩的萬聖節, 要謝謝老師們的準備和媽咪請半天假來參加活動, 她一直說, 站得腳好痠喔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