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Day 2上半場~龍山寺、必吃鼎泰豐、永康15 歡迎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早上豬大叔有事要忙,我獨自坐捷運與Junko碰面, 今日首站【龍山寺】, 為此先跑趟詢問是否 好房網有專人外文導覽,可惜只限假日&接受團體預約, 還好Junko未項項追問,不然我真的 燒烤會被問倒啞口; 持香膜拜時,突然間她無法控制落淚, 我整個傻住囧到最高點,該死怎讓客人掉淚呢!難道她對?G2000遜L敏?! 原來在這誦經聲中, 一種氣氛讓她憶起三年前猝世的父親,無法忘懷的感傷, 只好一直安慰她要放下,這樣父親才能安心; 膠原蛋白 依續參拜,拜到月老,我解釋很多單身祈求能遇到另一半, 她馬上領悟雙手合十唸: Mike Shinoda divorce、Mike Shinoda divorce…… (註:Mike Shino 澎湖民宿da是她欣賞愛慕之聯合公園Linkin Park團長) 呵呵你反應真快,太可愛,讓我見識到她一點也不做作的真性情。 不免俗按步驟求個籤, 專業喔還附英文翻譯,Junko點頭說有準; 【剝 烤肉皮寮街區】, 有保留電影「艋舺」場景耶,可惜週一休館; 預約12點【鼎泰豐信義店】記得嗎我&豬大叔事前曾當踩線團: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 居酒屋18090 她在日本吃過橫濱店,可是Junko最期待一間餐廳了; 這時間實在很不對,門口擠一堆99%外國人, 還有一次一團21人日本饕客等著,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就算預約也要等,幾乎等了半個小時,緊緊上菜~ 「蝦仁燒賣、元盅雞湯?網路行銷v: 「鮮肉大包」: 「小籠包、炒高麗菜」:她說與日本吃起來不一樣, 小籠包沒像台灣那麼燒,溫溫的; 「蝦仁蛋炒飯」: Junko心聲:i am like in the heaven~~(os.有醬麼誇張嗎) 能在日本遊客心中,作到“鼎泰豐=台灣必吃”,不簡單。 鼎泰豐: 找房子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當然啦,有作功課的她指定要吃芒果冰【永康15】, 不大店面一樣外國觀光客不少, 購買、取單、叫號自取, 「新鮮綜合水果冰160元」: 「超級新鮮芒果雪酪130元」: 食材新鮮份量挺大快吃不完,炎熱高溫來碗冰,真是透心涼~ 東森房屋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