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紅網君山站12月22日訊(分站記者 王瓊 洪偉)12月20日,岳陽市君山區舉辦第三次領導幹部“清正在心”教育活動。區委書記楊昆及全體在家區級領導出席,全區各部門黨政負責人參加,會議由區委常委、紀委書記羅遙主持。
  會議專題放映學習了電視紀錄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落實八項規定精神正風肅紀紀實》,該片對話違紀人員,感受他們的反思痛悟;傾聽專家學者,洞察作風之變後的深層律動,展現了中央堅決整肅“四風”,推進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讓與會人員深受教育和啟發。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幹部要堅定信念抓作風,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樹立良好的黨員幹部形象;要突出問題抓作風,切實反思個人和單位存在的問題,突出即知即改,不迴避,不推諉,動真碰硬抓整改,不達目的不罷休;要持之以恆抓作風,認真總結梳理近年來作風建設的做法和經驗,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來,嚴格遵守執行。
  會議還就即將到來的兩節進一步強調了廉潔自律紀律要求。  (原標題:岳陽君山區舉辦第三次領導幹部“清正在心”教育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