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國內高考生出國比例不斷攀升,而眾多海外院校也都瞄準了中國學生,出台各種政策吸引高考生去海外留學。啟德教育集團留學專家提醒廣大高中生,有不少海外院校都對高考成績提出了要求,在留學申請前,一定要弄清楚不同院校的錄取要求,切不可貿然放棄高考。當然,咨詢專業的留學顧問會讓你的留學申請事半功倍。據悉,一些歐亞國家院校無需高考成績也可以選擇,如果現在申請,秋季入學也還來得及:
  新加坡:
  啟德教育留學專家介紹,目前,學生可以申請SIM新加坡管理學院、Kaplan楷博高等教育學院、PSB學院、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等本科課程。由於新加坡私立大學註重寬進嚴出,暫時對高考成績無要求,但直接申請本科需要高中畢業證,建議雅思5.5以上直接入讀專業;若沒有達到入學要求的雅思成績,也可參加學校的英文入學考試。
  德國:
  德國公立大學本科在每年4月、10月開學。一般來說,如果學生希望到德國進行本科學習,必須211大學完成一學期學習或者非211大學完成三學期學習才具備德國本科入讀資格。學生想今年高考完了即馬上到德國學習的話,可以考慮亞琛應用科技大學直通車項目。只要通過學校的來華考試,學生即可免高考成績、免英語(雅思、托福)成績、免德語成績今年10月入讀亞琛預科項目。其他預科項目,如安哈爾特應用技術大學、米特韋達應用技術大學、帕德博恩綜合大學預科等。
  瑞士:酒店管理專業剩名額
  瑞士格裡昂酒店與旅游管理大學、理諾士酒店與旅游管理大學、BHMS酒店管理學院及HTMi酒店管理學院等酒店管理專業的本科課程,仍剩餘少量學位,學生現在申請,可趕在今年9、10月入學。所有中學畢業生(高中生、職中生、中專生)均可申請入讀瑞士酒店管理專業本科課程,無需高考成績,建議雅思成績達到5分可直接入讀專業,若只達到4.5分則可以選擇先入讀語言預科再升讀本科課程。
  芬蘭:
  啟德教育留學專家介紹,2013年年底,芬蘭宣佈2014年所有芬蘭公立大學都不收取學費,留學生在2014年秋季註冊入學,即可享受免費教育,而且是一直免學費到畢業為止。這消息讓部分高考生關註到芬蘭留學,學生每年只需花費6萬元人民幣生活費(為芬蘭其他城市費用,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生活費為每年8萬元人民幣)即可留學芬蘭。目前,學生申請芬蘭公立大學的本科(3.5年制或4年制),需要高中畢業、雅思最低5.5分,且通過入學考試(在芬蘭駐中國領事館內舉行)。由於商科類專業的本科課程已經滿員,學生可以考慮其他專業(諸如工業管理)的課程,趕上今年免學費留學末班車。
  荷蘭:
  啟德教育留學專家介紹,荷蘭留學要收學費,約為5000—8000歐元/年,但是提供大量獎學金。學生通過啟德教育申請撒克遜應用科技大學,最高可獲3300歐元獎學金。高考生留學荷蘭,可選擇物流、市場營銷等專業。高中畢業,無須高考成績,雅思6分即可直接入讀本科大一,5.5分可入讀半年預科課程,而5.0分則須讀一年預科課程。更加重磅的消息是學生還可以選擇世界百強名校格羅寧根大學或阿姆斯特丹大學的本科預科項目,最低雅思5.0分,入讀一年預科,通過預科結業考試後即可直接入讀格羅寧根大學或阿姆斯特丹大學本科。
  波蘭:
  波蘭雖然不是免學費,但是學費低廉,每年約2-3萬人民幣。加上生活費,每年總費用大概5—6萬元人民幣。波蘭英語授課項目眾多。有商科、工科、文科,且都是英語授課。學生僅憑英語成績(雅思或托福)即可申請。今年截止時間到8月,學生可以在高考後,馬上準備雅思或托福考試,爭取今年秋入學。
  匈牙利:
  匈牙利學費跟波蘭類似,低至2—3萬人民幣/年,加上生活費,每年花費大概5—6萬元人民幣。學生可去匈牙利就讀醫學類、音樂類、護理等課程。高中平時成績達到總成績70%、拿到高中畢業證,無須高考成績,可以申請2014年9月入學的本科課程,最快7月拿到錄取。
  留學國家、院校和專業的選擇是非常多元化的,啟德教育提醒廣大高考生需要格外慎重,一定要從自己的特長、愛好、家庭情況等個性化條件出發,避免人云亦云,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留學目的地。
  來源:中國日報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啟德留學:無需高考成績可搭上秋季入學末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