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聽民歌的朋友注意嘍 http://www.iwant-folk.com/folkvocalist.html    End of the world  Feelings  Love Story  Today  一千個春天  一如陽光的妳  一條日光大道  一樣的  一縷輕笑  一點點不同  七月的心情  七月涼山  七點鐘  九月的高跟鞋  人生道上  下雨天的週末  也許  大海邊  女郎  小女兒的心願  小姑娘  小雨中的回憶  小雨打在我身上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小雨滴  小茉莉  小秘密  小鎮醫生的故事  山林之歌  山歌裝得滿籮筐  不要 賣屋告別  不想你也難  不讓你看到我的心  中華之愛  之乎者也  今山古道  化粧舞會  午夜之後  天天天藍  天水流長  天空依然下著雨  心之旅  心情  心痛的感覺  心語  月琴  木棉道  出塞曲  出塞曲1  匆匆昨日  半夢半醒之間  去年的一場電影  去吧我的愛  可愛的女孩  古厝  未完成的夢  正月調  民歌  民歌手  永恆的愛  永遠  生命的陽光  光 西裝外套陰的故事  光陰的故事1  再別康橋  再見離別  再愛我一次  再愛我一次1  多情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1  好好愛我  她像個孩子  如今才是唯一  如果  如果有是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1  有一個人  江湖上  西出陽關  西風的話  何年何月再相逢  你的眼神  你的眼神1  你的眼神2  即使全世界都下著雨  告別夕陽  含淚向你說  希望還能遇見你  抓泥鰍  忘了我是誰1  忘了我是誰2   婚禮佈置 ;我心在跳躍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我居住的地方  我居住的地方1  我的心是一口井  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1  我的思念2  我的思念3  我的鋤頭扛在肩上  我怎能忘記  我怎能放棄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1  我們曾經年輕  抉擇  抉擇1  抉擇2  把夢親手交給你  沉思  沒有人比妳懂我的心  走向我走向你  走在雨中  京華煙雲  兒女情長  夜色  夜情  奈何  奈何1  奈何2  奔放奔放  季節的聯想曲  季節雨 &n 關鍵字排名bsp;季節雨1  拼宵夜  拼宵夜1  花雨傘d  迎著風迎著雨  金色大地  長空下的獨白  門裡門外  雨中即景  雨中的歉意  雨絲  雨聲  雨戀  雨戀1  青青山脈  青青河畔  青鳥  俏姑娘  南下列車  南下特快車  哇哈哈  思念總在分手後  怎麼能  怎麼能1  恰似你的溫柔  恰似你的溫柔1  恰似你的溫柔2  拜訪春天  拜訪春天1  牧羊女  故事  春天你來  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浮雕  春城無處不飛花  星 &nb 酒店兼職sp;星夜  星語  昨夜的燈  流沙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見他1  為你唱的那首歌  為青春作伴  玻璃魚  相思已是不曾聞  相思已是不曾聞1  盼  祈禱  秋意上心頭  秋瑾  秋蟬  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  美麗的稻穗  若是你在我身邊  若是你在我身邊1  重逢  重提往事  面具  風  風中的早晨  風中的早晨1  風告訴我  風告訴我1  風兒輕輕吹  風兒輕輕吹1  風雨生信心  飛在自已的天空裡  旅程  時間帶不走空間  桂花巷  柴拉可 婚禮佈置汗  海上花  海棠紋身  海裡來的沙  海誓  浮生千山路  浮生千山路1  浮萍  浮雲遊子  祝福  紗的吻  記得我  迴旋曲  閃亮的日子  閃亮的日子1  偶然  偶遇  偶遇1  動不動就說愛我  寄語  將進酒  張三的歌  情字這條路  情奔  情是什麼  情深無邊  情懷  情關  惜別  掛彩燈  晚霞滿魚船  梧桐葉落的時候  深秋濃濃的楓紅裏  牽引  細說從頭  船歌  處處聞啼鳥  被遺忘的時光  被遺忘的時光 襯衫1  都市旋律  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1  野百合也有春天2  野百合也有春天3  雪歌  鹿港小鎮  傘  最後的時刻  最愛  喜氣洋洋  寒山斜陽  尋  尋1  就在今夜  幾度夕陽紅  散場電影  散場電影1  森林的戀曲  渡口  無言的表示  無言的歌  無言的歌1  無言的歌2  童年  童年1  答案  菜根譚  陽光和小雨  雁  雲河  雲霧  傳說  微風往事  意映卿卿  意樵問答  想你  想你的夜  想你的時?房屋買賣?nbsp; 想你的時候1  想你的時候2  想飛  想飛1  想得開就好  愛的真諦  愛的箴言  愛的箴言1  愛情  搖搖童搖  搖籃曲  新的組合  暗夜  楓葉紅  溫柔的慈悲  詩意  跟我說愛我  跟我說愛我1  路  塵緣  夢田  夢田1  夢田2  敲痛我的心  歌  歌1  歌2  滾滾紅塵  滿庭芳草綠  漁唱  睡蓮  睡蓮1  綠色大地  綠淺  綠淺1  綠樹花開情也來  與我們同唱  蒲公英  趕路  遠颺的夢舟  嘿!伙伴們&n 票貼bsp; 廟會  蝸牛與黃麗鳥  請你記得我的好  請聽我說  請聽我說1  誰來海邊  踏浪  憶兒時  橄欖樹  橄欖樹1  橋  濃霧  融融的愛意  親密愛人  諾言  錯誤  錯誤的別離  燭火  謝幕曲  謝幕曲1  謝謝你曾愛經過我  邂逅  擺渡  歸  歸人沙城  舊愛新歡  鎖上記憶  鎖上記憶1  曠野中的人  懷別  贈花  龍的傳人  鐘聲  蘭花草  歡顏  讀你  戀  戀曲1980  變  驛動的心  讓我歌把你留住  驪聲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