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假髮票 女房屋二胎子被抓現行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整合負債記者竇文傑 陶怡杉) 隨著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的到來,與維權行動相關聯的各種打假行動進一步展開。昨日中午,經市民舉報,公安民警在城關區平涼路一家餐廳內,將一名正在出售假髮票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抓獲。
  近日,市民舉報,位於蘭州市城關區平涼路一家餐廳內,有人非法出售假髮票。隨後派出所民警在這家餐廳設網守候,昨日中午,在餐廳內抗癌食物將正在向張某出售假髮票的胡某抓獲。在派出所里張某稱,她以前認識一個外號叫“魯也”的女子,一直販賣假髮票。並向她留下聯繫方式。最近一個朋友讓她幫忙開幾張建築業發票。隨後她找到“魯也”,請求開一張35萬元發票,一張30萬元發票。雙方商定後要價430元。昨日中午就在雙方進行假髮票交易時,警察將2人抓了現行。
  經訊問,犯罪嫌疑人胡某系化名的“魯也”,胡某對其非法婚禮企劃出售非法製作的發票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出售假髮票 蘭州一女子被抓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