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濟南1月27日訊(山東台記者 曹進)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山東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基礎。
  從2013年12月份開始,山東分9期對2000多名省管幹部進行集中輪訓,並組織第一批活動單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開展專題集體學習研討,對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集中輪訓。
  在活動中,全省第一批活動單位安排了不少於3天時間的集中學習,大家堅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堅持集體討論、相互交流,堅持系統研讀、理論提升,深入學習黨章和十八大報告,認真研讀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規定書目。先後邀請專家、學者和先模人物進行專題輔導。
  山東是革命老區,戰爭年代形成的黨政軍民水乳交融、生死相依的沂蒙精神,是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生動教材。2013年“七一”期間,省委常委集體到沂蒙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基地上了第一課,分期分批組織1600多名省管幹部到基地接受教育。組織拍攝了群眾路線專題片《永恆》、《力量》,在山東衛視和各地黨建電視頻道滾動播出,組織黨員幹部集中收看。廣大黨員幹部在學習革命歷史中凈化了心靈,加深了對群眾路線的理解,提高了為群眾服務的自覺性。  (原標題:山東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綜述:打牢思想基礎 夯實教育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