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信公司表示,預防癌症該公司對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截聽水下光纜以及其他類似的非法行為並不知情。
  中新網12月31日電 德國媒體日前引述美國國家安全局密件報道,美國國安局通過截聽由十餘家公司共同擁有的水下光纜。對此,光纜的擁有者之一,法國電信公司(Orange)表示不滿。據俄羅斯媒體31日報道,法國電信公司表示將起訴美國國家支票借款安全局。
  德國《明鏡》周刊29日引述美國國家安全局密件報道,美國國安局通過截聽連接歐洲、結婚北非和亞洲的“SEA-ME-WE-4”海底通訊電纜,取得大量敏感資料,並計劃照此監聽其他海底通訊電纜。
  就德國媒體的這一報道,法國電信公司化療副作用表示對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截聽以及其他類似非法行為並不知情。法國電信的一名發言人表示,為了得知更多有關數據遭截聽的情況,該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這位發言人還表示,法國電信在竊聽中沒有扮演任何角色。
  法國電信公司重申,只有特殊的法庭命令能夠打破通信和談判隱私,而這種情況發生的條件和原因應在法國法律中明確規定。法國西裝電信在一份聲明中稱,“不可能直接通過法國電信的系統攔截數據,且此前並沒有此類入侵的報告”。據報道,法國電信公司計劃在民事法庭提採取法律行動。  (原標題:美國安局被曝截聽水下光纜 法國電信計划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