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涉嫌長期禁錮、性侵和毆打華裔母女三人的非裔男子麥克埃爾洛伊(William McElroy),17日身穿康曲柯士達縣監獄黃色囚衣,首次出庭應訊。代表他出庭的公辯律師以需要更多時間指派正式接辦此案的公辯律師為理由,要求23日再提訊。被告並無提出答辯,全程表情嚴肅且凝重。
  51歲的麥克埃爾洛伊與60歲同居華裔婦人及她的兩名女兒同住東灣聖巴布洛市公寓,涉嫌長期毆打、性侵三人。幼女稱10歲便開始遭強暴,三人行動被控制長達20年。三人忍無可忍,趁機逃出並求助於基督教華人教會,報警揭發案情,麥克埃爾洛伊本月4日被逮捕。
  縣地檢處以家庭暴力、長期性侵、嚴重性攻擊等16項刑事罪名起訴麥克埃爾洛伊。法官已將保釋金訂為500萬元,併發出禁制令。母女三人在教會和社工協助下,接受政府援助。
  17日代表麥克埃爾洛伊的公辯律師在庭外未發表意見,更拒絕透露自己姓名。康縣公辯律師辦公室事後說,至今未委派律師給麥克埃爾洛伊。(關文傑)  (原標題:舊金山涉囚禁華裔母女非裔男出庭 表情凝重未答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