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據網絡
  開著寶馬、奔馳飛結婚馳而過的時尚女性,開著QQ、POLO滿街跑的可愛MM,車人合一,已經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通過調查南充市各大汽車4S店發現,女性對於紅色的兩廂車最為喜愛,時尚的外觀成為女性購車時首要考慮的因素。
  經銷商:女性情趣用品鐘愛兩廂車
  南充德福達車業有限公司福特4S店市場經理杜濤介紹,福特最受女性歡迎的兩款車為新嘉年華兩廂和新福克斯兩廂。選擇兩廂車的女性都表示兩廂車相對來說體積小,容易停車倒車,而且外觀也精緻,駕馭感不錯。在款式、顏色、外形上可選擇房屋出租的範圍更大些。
  南充品信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上海通用別克4S店銷售顧問黃晉介紹,很有多女性在考慮買車時,認為汽車的養護成本也很重要。有不少時尚女性的理想車型多為MiniCooper、Beetle或拉風的跑車,但高昂的價格與不菲的養護成本,讓她們不得不面對現實,只有少數女債務整合性能如願擁有。
  推薦:10網路行銷萬至15萬適合女性開的車
  上海大眾POLO指導價:8.58萬-15.89萬元推薦理由:新Polo相比老款,看到更多硬朗銳利的風格,極具視覺衝擊的鋒利前大燈,犀利的鍍鉻裝飾條,以及前保險杠左右的兩個凸起設計,都讓我們看到新Polo在向運動格調發展。新Polo以精緻設計和優秀的用戶體驗作為首要的任務。上深下淺的顏色搭配,配合細節上的金屬裝飾以及中控台周圍的黑色面板,讓人感覺舒適而不獃板。
  福特嘉年華指導價:7.99萬-11.69萬元推薦理由:作為一款A0級車型,嘉年華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其出眾的操控性。新嘉年華更加年輕、運動、前衛。採用了全新前臉設計,福特家族全新的大嘴進氣格柵,前大燈更加纖細修長,使全車的氣勢增加不少。
  廣本飛度指導價:6.98萬-15.98萬元推薦理由:外觀時尚,油耗較低。飛度車型從上市之初就贏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飛度車型身上帶有明顯的歐洲風格,內部空間非常寬裕,較小的車身使得女性朋友最頭疼的停車問題得到很大程度的緩解。
  日產驪威指導價:8.58萬 -12.98萬元推薦理由:驪威憑藉其綜合實用性和不錯的空間仍然斬獲了不錯的銷售量。驪威充滿了運動氣息,勁銳版的前臉由於加裝了保險杠和護板,設計要比普通版更加大氣,“大嘴”設計也更加凶狠。驪威配備了後雨刷,車尾的保險杠採用了與車身相同的塗裝。飽滿的尾部造型以簡潔實用為訴求點,平直的線條沒有太多時尚感。
  別克英朗XT指導價:10.59萬-15.75萬元推薦理由:英朗XT共有6種車身顏色,其中天際藍和寶石紅相對比較個性,喜愛運動風格的消費者不妨考慮這兩款顏色,而鈦金灰和冰川銀則更加適合偏重家用的消費者,且這兩款顏色在二手車市場中也比較保值。
  馬自達2指導價:8.38萬-10.13萬元推薦理由:兩廂馬自達2時尚、運動,外觀和內部設計都充滿了現代感。一直所提倡的“享受駕駛樂趣”在小型車馬自達2身上已經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了,其操控性和過彎能力都是很不錯的,保留了馬自達品牌的精髓。馬自達2不管是從個頭上還是從造型上都很適合女性消費者,用靈動來形容恰如其分。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尹秦 許雯 實習生 劉虎  (原標題:時尚實用 輕鬆駕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