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為促進海外富裕階層在日消費,近日,日本政府決定修改簽證制度。日本政府將允許擁有一定資產和年收入的海外富裕群體,最長在日居留1年。
  據《日本經濟新聞》消息,目前,日本的觀光簽證最長時間只有90天。此次,日本政府制定的新制度將僅限於擁有一定資產或年收入的富裕階層,最長時間允許其在日居留1年。日本政府此舉致力於促進海外富裕階層在日本觀光景點消費和增加對別墅等不動產方面投資。
  12月3日,日本法務省在產業競爭力會議上闡述了這一方針。今後,日本相關省廳在設定年齡和資產等條件之後,將向公眾公佈。
  日本法務省設想的新簽證制度是在海外廣泛實施的“長期居住簽證”制度。法務省稱,澳大利亞對55歲以上擁有約7000萬日元(約合415.82萬元人民幣)的外國人,可允許其居留2~4年。新西蘭對66歲以上擁有約4100萬日元(約合243.55萬元人民幣)的外國人,允許其居留2~4年。(郭桂玲)
(原標題:日本擬修改簽證制度 將允許海外富人在日居留一年)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