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拜託!為什麼今天婚禮佈置不行?」 「好吧,你仔細聽著!」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 並在網咖的洗手間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會場佈置結,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插硬碟下載一些資料, 當我完成上傳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 因此,開幕活動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就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被一個病毒所終結。」


.msgcontent 澎湖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dzunu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